Wednesday

女人。

今天一整天都在JB,回家感觉好好。Off days都在新加坡混!哈哈!约了Bonnie宝贝吃午餐,她明天就要拍结婚专辑了。恭喜恭喜!她就一副春风满面,容光焕发。跟老公kiss goodbye后,漂亮的摇摇摆摆上我车。看得我都觉得肉麻。我想谈恋爱的感觉真的好好。加上她快结婚啦!


暂时还无法确定能否出席她的婚礼,好懊恼。一个下午,两位宝贝东南西北一直讲一直讲,我还出动我的laptop,来了一段我last Bali trip 的照片分享。三八婆,好好笑。


原本今天还要去报名瑜伽课程。想说先了解课程详情再做安排。毕竟我的时间还蛮难安排的。结果得知中心大多都无法接受时间自由性上课。不是不想学,想学却不易。因为工作关系,渐渐才发现失去的东西也不少。希望很快可以找到老师。


瑜伽谈不成,就去做美甲。自己已经是那里的常客,感觉很好,一点也不陌生。跟她们也聊的蛮开心的。话题还真不少。女人就是女人。嘻嘻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